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说明文范文:畅想未来的说明文{2}

2019-06-05 21:45:08中考网编辑

我们今天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未来的成功。谁也不知自己未来究竟如何?只能自己死劲的努力让它变的美好。“未来”一个对我们很危险的词,再慢慢的向我逼近,它督促着我们必须好好的学习,考一个理想的高中。同时也为自己的未来加了一个逗号。虽然我们没有未补先知的本能,但是我们拥有丰富的想象力。我们可在平坦的土地上和温暖的阳光照在旬上时尽情的畅想我们的未来。可以把不美好想象成美好的,把美好的变的更美好。我是一个学习中等的学生,未来对我来说很渺茫,一说未来我就伤心。

我自认为现在决定未来。现在的学习不理想,未来也不有什么大作为。所以我时常对生活持有一种沮丧的态度。不管我怎样的去努力。都一次一次的分数所蔑视。现在我真的很想放弃我那一败途地的现在,更不愿意去考虑我的未来。今天老师让我们尽情的想象一下我们的未来,同时又让几个同学把自己所想的说出来。可我动无话可说。老师让我仔细想一想,我想了一会儿,吞吞吐吐的说“我没有未来。”我说完后引起一片笑声......我红着脸坐下。听着其他同学的未来,不由的想起了自己的未来,我以后要当一名优秀演员,拥有很多迷,拿很多奖,不管到哪里都有人围,想着想着就下课了。从那以后我就又有了前近的动力。

畅想未来是一件有趣的事,让我们想象的未来尽快变成现实,只要每个人都有自己理想的未来,那每个人都会成为畅想未来的人,为自己的未来加油!加油!畅想未来我们今天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未来的成功。谁也不知自己未来究竟如何?只能自己死劲的努力让它变的美好。“未来”一个对我们很危险的词,再慢慢的向我逼近,它督促着我们必须好好的学习,考一个理想的高中。同时也为自己的未来加了一个逗号。虽然我们没有未补先知的本能,但是我们拥有丰富的想象力。我们可在平坦的土地上和温暖的阳光照在旬上时尽情的畅想我们的未来。可以把不美好想象成美好的,把美好的变的更美好。我是一个学习中等的学生,未来对我来说很渺茫,一说未来我就伤心。我自认为现在决定未来。现在的学习不理想,未来也不有什么大作为。所以我时常对生活持有一种沮丧的态度。不管我怎样的去努力。

都一次一次的分数所蔑视。现在我真的很想放弃我那一败途地的现在,更不愿意去考虑我的未来。今天老师让我们尽情的想象一下我们的未来,同时又让几个同学把自己所想的说出来。可我动无话可说。老师让我仔细想一想,我想了一会儿,吞吞吐吐的说“我没有未来。”我说完后引起一片笑声......我红着脸坐下。听着其他同学的未来,不由的想起了自己的未来,我以后要当一名优秀演员,拥有很多迷,拿很多奖,不管到哪里都有人围,想着想着就下课了。从那以后我就又有了前近的动力。

畅想未来是一件有趣的事,让我们想象的未来尽快变成现实,只要每个人都有自己理想的未来,那每个人都会成为畅想未来的人,为自己的未来加油!加油!

相关推荐:中考满分作文范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