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说明文范文:我的新学校(2)

2019-06-05 21:25:36中考网编辑

暑假转眼过去了,这学期我进入了五年级的学习阶段,迎来的不仅仅是一个新学期,还是一个新的环境,在新的环境里将开始我新的学习旅程。

8月31日,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走向新的学校-----天长小学。一路上我时时留恋生活了四年的学校,留恋着教我过学习的老师们、留恋着一起学习生活过的同学。想起以前和他们在一起学习生活的情景,想起双休日可以约住的近的同学一起去楼下打羽毛球球、看电影快乐时光,我真舍不得离开他们,由于搬家我必须就近读书,要融入一个新的集体中去,要面对这个现实。

我不知不觉已到了新学校,看见门口汇聚着很多人,我的心愈发地紧张了起来。来到学校大门口,只见楼校长亲自迎接每一位同学,还为每一位同学送上新学年的课程表,它让我们新的学期好好学习,遵守学习纪律,接着我走向我的教室,面对我的是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老师和同学。一进教室,班主任王老师面带笑容的迎接了我,并向同学们介绍,班级里的同学都很热情,总是把我称为“锦涛”,弄得我很尴尬,面对新老师和新同学热情立即打消了我紧张和激动,看着和蔼可亲的老师和热情的同学,我顿时倍感到新环境的舒适与温馨。

9月1日,这一天进行了语文、数学、英语测试,虽然我在暑假了也学了浙教版的数学,可拿到数学卷我还是懵了,结果数学我只考了49分,我项的数学从过去名列前茅一下子变成名落孙山,我感到很没面子,非常羞愧。我没想到在我最难堪的时候,王老师还在班级里鼓励我,我把王老师的鼓励要当成动力,要奋发努力,无论在数学和其它方面一定要有新的突破,

在新的环境,我要加倍珍惜,我要将这次转学作为我的新起点,要不懈地努力,好好学习,一定要取得好成绩,争取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相关推荐:中考满分作文范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