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说明文范文:我的梦想600字[2]

2019-06-05 17:44:09中考网编辑

每个人都有梦想:有的想当科学家,为人们探寻更多奥秘;有的想当发明家,发明一些让实用的东西;有的想当一名教师,只是多少人的梦想啊!它可以使你教会更多人知识,在教别人的同时,也是在帮助自己。而我梦想,那就是成为一位旅行家。因为旅行家可以周游世界,去欣赏各个地方美丽的风光。我有三个最想去的地方。

如果我成为了旅行家,我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就是法国的巴黎了了。因为法国哪里有举世闻名的埃菲尔铁塔、巴黎凯旋门法兰西国王的堡最后还有塞纳河。你说这里是不是旅行的好地方呢?

第二个那就是和中国、印度、巴比伦并称为四大文明古国的希腊了。我要去哪里的雅典。那里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的就是古代遗址了。虽然众多的古代遗址残破不堪,但在那里看不到有随处乱扔的垃圾和乱的环境。这里一定是世界上最干净的旅游景点了。

第三个便是吉林长春的长白山了。中国最深的湖泊——长白山天池,它是中国和朝鲜的界湖,湖的北部在吉林省境内,是松花江之源。我最喜欢天池了因为那里有水怪,它水面海拔达2150米。长白山原是一座火山。据史籍记载,自16世纪以来它又爆发了3次,当火山爆发*出大量熔岩之后,火山口处形成盆状,时间一长,积水成湖,便成了现在的天池。

这就是我最想去的三个地方。你听完之后是不是感觉你也想去这些方了呢?

相关推荐:中考满分作文范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