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说明文范文:在成长的路上说明文【1】

2019-06-05 16:37:35中考网编辑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我经历过很多事情,但总也挥之不去的是我的军人情结。我想的最多的是怎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将军。

我从小就特别喜欢军人。每次妈妈带我出去玩,我都到练兵场上看训练。电视里只要有军人的节目我就停止玩,看电视。我一岁戒奶的时候,只要一哭,妈妈就给我放《新中国大阅兵》的光碟,我就不哭了,就吃妈妈给我准备的东西。

我从小到大穿的都是迷彩军装,戴的都是各种军帽。妈妈不论给我买什么漂亮衣服,我都不肯穿,我认为只有军装才是最美的。我只有穿上军装,才特别自信、自然。

在我5岁的时候,爸爸带我去军委见*爷爷,军委那种氛围一下子就吸引了我,我特别想了解这里,都不想回家了。我对*爷爷说:“我喜欢军委,我也想来这里上班。”迟爷爷哈哈大笑地说:“好啊,果然有志气,只要你好好努力,爷爷就给你预留一个名额。”我记住了迟爷爷这句话。每次路过军委。我都情不自禁地好好看看,心中总有一种来这里工作的渴望。

但妈妈说:“光想是不能实现理想的,必须踏踏实实地一步一步努力,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将军。”我一定按妈妈说的去做,再苦、再累、再难,我都要实现自己的理想。

相关推荐:中考满分作文范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