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中考苏州市第六中学自主招生报名所需材料

2019-06-05 15:58:33中考网整理

  2019年苏州中考自主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已经截止,接下来就是提交报名材料,中考网整理了2019中考苏州市第六中学自主招生报名所需材料、截止提交时间、学校地址和电话等,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1、递交材料

  纸质报名材料要求使用A4纸,无硬纸、无塑封、无封面、无封底,按照如下次序在左侧装订,材料包括:

  (1)报名申请表(在苏州市教.育.考.试.院网站下载)。

  (2)申请人自我介绍。自我介绍可包括以下内容:家庭情况,自我认知,兴趣特长,理想目标等(600字左右,须本人手写)。

  (3)苏州市第六中学美术专业可填报志愿通知单复印件。

  (4)成绩册原件(审核后返还),初三上、一模成绩单复印件。

  (5)获奖、兴趣特长、活动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获奖证书、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6)中考准考证复印件。

  (7)身份证复印件(无身份证者使用户口簿复印件)。

  考生应本着诚信的原则提供真实准确的报名材料,如果发现材料虚假,将取消考试资格和录取资格。

  2、截止递交时间:

  考生将纸质报名材料于2019年6月5日至6月6日交至苏州六中招生办。(8:30至16:3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