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说明文范文:描写景色美丽的说明文{1}

2019-06-03 22:23:11中考网编辑

我爱秋天,爱它的秋高气爽,爱它的硕果累累,爱它的五彩缤纷。秋天令我陶醉。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果园丰收了!红彤彤的苹果挂在枝头,像小朋友们那一张张可爱的、红红的脸。黄澄澄的梨沉甸甸的,把树枝都压弯了。柚子、橙子、柿子……都成熟了,令人垂涎欲滴,果农们乐的合不拢嘴,个个笑得下巴都要脱臼了!

菜园也丰收了,辣椒成熟了,红红的,让人有种想大咬一口的欲望。可你千万别真咬,否则,会辣死你!

咦,那边红彤彤的是什么?噢,原来是西红柿呀!西红柿像一个个的小灯笼,汁分极多,咬一口甜到心底,而且是极有营养的。

田园也不例外,高粱都垂下它的腰,像要亲吻大地。麦田里,麦穗儿粒粒饱满,金黄金黄的。风一吹,麦浪滚滚,让人心旷神怡。

秋天是美丽的,我爱秋天。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