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中考自主招生实施方案公布

2019-06-03 16:15:25中考网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是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东省教学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建校30年来,为国家培养出了大批成绩优异、学有特长、发展全面的高素质优秀学生。

  今年该校将继续以自主招生的形式,招收一批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好学上进、素质全面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或学习能力强,知识扎实,文化成绩优异;或富有探究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在学科竞赛、科技制作发明、文学创作、艺术体育等方面特长明显,成绩突出。

  一、招生对象

  自主招生范围为本校初中及本市没有直升生推荐资格的初中学校深圳户籍应届毕业生(含享受市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的子女)。

  二、招生名额:70人。

  三、报名方式:学生自荐。

  四、招生办法

  1、网上报名:5月22日至26日,登录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中考招生管理平台(网址:www.szzk.edu.cn/zzzs)报名,填写报名表并上传相关资料。

  2、学校审核:6月4日至7日,我校组织专人查看资料,按自主招生计划1:5之内的比例筛选拟面试考生。

  3、考生确认:6月9日至10日,考生上网确认。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