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洛阳市区中考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公布

2019-06-03 14:22:50中考网

  一、报名资格

  (一)思想进步、身体健康、体育成绩优秀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持有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或教育、体育部门联合)颁发的体育竞赛获奖证书,个人项目前八名(含第八名)或集体项目前三名(或二等奖以上)。

  (二)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校队主力队员,可按规定推荐参加足球特长生测试。参加市级联赛获一等奖推荐11名,二等奖推荐8名,其他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限报5名足球特长生。

  (三)参加省级以上由政府或教育、体育行政部门的组织正规赛事,为洛阳争的荣誉(个人前三名,集体项目前两名),不受项目限制,不再参加专业测试,按中招体育特长生招生政策报考相应普通高中。

  (四)符合以上条件之一,具有洛阳市2019年中招考试准考证,可报考相对应学校。

  二、报名办法

  (一)考生所在学校应于2019年5月31日携带洛阳市2019年中招考试准考证、纸质电子版学籍、体育竞赛获奖证书、运动会秩序册、成绩册(原件及复印件)、文件等相关资料,审查整理后到市教育局体艺卫站117室进行资格审核。

  (二)符合特长生报名条件第三条的,应于2019年5月31日携带洛阳市2019年中招考试准考证、纸质电子版学籍、体育竞赛获奖证书、运动会秩序册、成绩册(原件及复印件)、获奖文件等相关资料,到市教育局体艺卫站117室进行资格认定。

  (三)考生资格审核合格后,考生本人于2019年6月3日下午15:00—18:00,携带洛阳市2019年中招体育特长生专业考试登记表到洛阳市第一中学进行现场选校报名,过期不候。

  (四)市区各普通高中招生学校应派出工作人员,于2019年6月3日15:00—18:00,到洛阳市第一中学组织现场报名,要求工作人员应准备办公手提电脑一台,填写考生信息登记表和收交洛阳市2019年中招体育特长生专业考试登记表(专业考试登记表所填内容与照片应与当年中招报名有关信息一致)。

  (五)招生学校可在报名现场摆放展板,宣传学校教学资源和体育传统项目的优势,公布本校招收的体育专项与名额配置。学生可根据自己的体育专长选择需要报考的学校,每位考生限报2所学校,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各1所,一个专项,并与中招志愿相一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