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安阳滑县中考招生政策及实施方案公布

2019-06-03 13:58:35中考网

  一、志愿填报

  1.普通高中

  报考普通高中的考生可选报,考生志愿一经填报,不得更改。

  (1)面向全省提前批志愿

  第一批次:空军航空实验班、海军航空实验班。体检合格考生可填报。

  第二批次:宏志班、理科实验班、国际班、校园足球实验班。填报宏志班的考生资格经教体局审查通过后方可填报志愿,各初中务于6月4日前将考生审核材料上报教体局基础教育科。教体局将审核结果向社会公布。

  第三批次:跨省辖市招生计划的民办普通高中

  考生可自主填报三个批次志愿,每个批次限报一个志愿。

  (2)县提前批次志愿

  体音美专业合格考生填报此项志愿。每个考生限报考一所招收特长生的学校,如有兼报两所招收特长生学校者,一经发现,取消其提前批录取资格。专业加试由招收特长生的学校自行组织,专业合格名单务必于6月4日前报教体局基础教育科。

  (3)普通高中批次志愿

  批次志愿:共两个批次,每个批次考生可自主填报一个志愿,每个批次限报一所普通高中。志愿填报截止时间6月8日。

  征求志愿:对招生计划未完成的高中进行征求志愿。只设一个志愿,凡未被高中录取的考生可在征求志愿时重新选报一个志愿进行补录。征求志愿考生在8月5日8:00—8月9日18:00前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zk.haedu.gov.cn)点击“征求志愿”,输入考生登录账号(准考证号)、登录密码和验证码,对公布有征求志愿的普通高中学校进行征求志愿的填报。各征求志愿高中学校务于8月4日前将征求志愿招生方案报教体局基础教育科。

  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并最终确认后,各初中打印出《2019年河南省高中招生考试志愿表》,由考生和家长分别签字,有照顾加分项目考生,一并打印《照顾对象登记表》,同时提供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与报名时要求打印表一并上报教体局基础教育科。

  2.职业学校

  应届初中毕业生可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自主填报志愿。社会其他类考生、高中毕业生及其他招生对象可直接到本人选择的职业学校登记注册。

  3.普通中专

  根据志愿分流,意愿报考普通中专的考生,由各初中集体组织填报志愿。志愿填报时间截止为7月21日。

  (1)报考“五年一贯制”和“3+2”分段制的高职高专初中毕业生,必须参加2019年全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文化课考试,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填报志愿,每个考生可选报两个学校志愿。

  (2)报考小中专,招生对象为应届初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年龄达到15周岁及以上)的考生,参加2019年全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文化课考试的初中毕业生,报名工作由县招办负责组织实施,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报名和填报志愿,每个考生可选报两个学校志愿。不参加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文化课考试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的学生可以通过“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填报志愿,也可直接到招生学校报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