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暑假作文:初三学生暑假读书感想2

2019-06-02 12:54:15中考网编辑

今年暑假,妈妈给我买了好多书,我最喜欢《小王子》这本书,我用了几天时间就看完了。开始看时,我知道《小王子》是一部法国儿童文学的经典作品,原著是圣,埃克苏佩里,这本书深受全世界小朋友的喜爱。

小王子居住的星球非常小,只能住他一个人,另外,小王子的有一朵玫瑰花,对于小王子来说,这朵玫瑰花是“独一无二”的,他还有一只小羊,为了不让小羊吃掉玫瑰花,他便用草画了一个羊套。然后,开始了他漫长的旅行,小王子经过了许多小型星球,最终来到了地球,小王子在沙漠中遇到一个飞行员,他给飞行员讲述了他的旅行经历。最后,小王子要回星球的时候,被一条黄蛇咬死,结束了他的旅行。

读完这本书,我伤心的哭了,小王子有颗纯净的心,有美丽的想象力,他不像实业家那样归为己有,不像点灯人那样辛苦,不像爱慕虚荣人那样骄傲自大,所以,小王子值得我们学习,他带领我们走到心灵的最深处,让我懂得了爱,责任和生命的意义。我喜欢这本书,更喜欢书的主人公小王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