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郑州市第九中学中考招收体育后备生简章

2019-05-22 10:24:27中考网编辑

  2019年郑州市第九中学中考招收体育后备生简章发布了,报名时间:2019年5月21-26日。具体详情如下所示:

  根据郑州市教_育局下发的“关于2019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招生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的精神,为保证我校中招体育后备生测试和录取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特制定本招生方案。

  一、招生名额

  根据招生计划,我校今年的体育后备生计划名额为38名,项目为女子排球、跆拳道、武术(太极)、啦啦操。

  二、招生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日常行为表现良好,能够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无违法、违纪行为。

  2.学业成绩符合郑州市初中毕业的要求。

  3.体育后备生要求是2016年小升初体育后备生。

  (二)各项目具体要求

  1.啦啦操队:进行过专业的健美操、啦啦操训练,参加过市级以上的比赛并获得前六名。男生要求173以上,女生160以上,体重90斤以下。

  2.跆拳道队:男生身高不低于170cm,女生身高不低于158cm,身材比例下身较长者。竞技小级别或品势运动员如个人能力与比赛成绩特别出众可适当放宽条件,需获得过省市级比赛前五名,全国比赛前八名。

  3.排球队:参加市级以上排球比赛

  4.武术队:参加过市级以上比赛,并获得前六名。

  三、报名方式、时间

  统一报名(资格审查,考生提交登记表)—→专业初试(由市中招办体艺组统一组织,初试合格后在登记表上加盖体艺专用章,并将表格交还考生本人)—→专业复试(由学校组织,收缴拟录取考生登记表,统一上报市中招办体艺组)—→录取(市中招办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学业考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复试报名,我校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携带初试合格后在登记表上加盖体艺专用章的《2019年郑州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特色学校(班)、艺术团报名登记表》,附带本人运动成绩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2吋近期免冠彩色照片4张等材料。

  报名时间:5月21开始报名,截止到5月26日上午12:00。

  报名咨询电话:63610264,63925047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