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成都华阳中学中考自主招生计划

2019-05-17 10:22:15中考网编辑

  2019年成都华阳中学中考自主招生计划来了,自主招生考试时间:6月20日或6月24日。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华阳中学自主招生公告


  经四川省jyt、成都市jyj批准,我校2019年总招生计划为19个班,945人。其中,面向全省跨市(州)自主招收外地生班1个,50人。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参加成都市(22个区(市)县)2019年中考报名的考生;未参加成都市2019年中考报名的四川省户籍应届初三毕业生;

  2、全面发展,身心健康,有较好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

  3、具有一定的体育素养和发展潜质,在初中阶段曾获得校级及以上的运动会比赛名次或获得相应的集训选拔资格;

  4、对文化成绩特别突出或学科竞赛成绩优异或综合测试特别优秀者,可优先推荐,进入我校最好班——“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

  二、咨询时间

  1、从即日起,学生可电话咨询或到学校招生办现场咨询自主招生事宜。其中,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2、高考时间(6.6-6.8)和中考时间(6.13-6.14)不接待学生和家长咨询。

  三、报名材料

  1、考生身份证(或户口簿)。

  2、考生近期同底免冠1寸相片2张。

  3、考生2019年中考准考证或中考资格证明。

  4、考生2019年中考成绩证明。

  5、考生获相应专业的获奖证书或集训资格证明。

  (提示:验证原件,收取复印件。另外,根据招生政策,考生若未被录取,材料存档备查,不退还。)

  四、测试内容

  1、测试项目:体育素质、心理素质、文化素质(英语、数学、物理)

  2、测试日期:6月20日或6月24日(请关注学校官网,以通知为准。)

  3、测试科目和时间:

  8:30-12:3014:00-15:0015:30-17:00

  文化素质心理素质体育素质

  五、录取办法

  1、中考成绩要求:考生中考成绩达到就读学校所在地市(州)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水平。专业成绩突出可降低中考成绩要求。

  2、录取原则和程序:

  学校坚持择优录取的原则。

  学校根据招生计划,确定拟录名单,报区、市jyb门和招办审核,符合条件者,由成都市招办在网上公示后,确认名单,统一录取。

  六、收费标准

  面向全省跨市(州)自主招生属于统招生计划。学生被正式录取后,按统招生标准收费。

  七、住校条件

  四川省食品卫生A级单位、四川省标准化食堂单位、四川省示范性公寓制学校(带空调)。

  八、学校地址和联系方式

  1、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四河路99号(紧邻地铁1号线四河站)

  2、咨询电话028-85627930、028-85627933

  3、学校官网网址:WWW.SCHYZX.COM

  4、微信公众号:成都市华阳中学Cd_hyzx

  九、到校路线

  1、外地学生和家长可乘车到成都各大汽车站,然后乘坐(或转乘)地铁1号到四河站,步行500米到华阳中学东大门。

  2、可从成都各大汽车站乘坐线路公交到华阳,转乘到华阳中学东大门。

  3、自驾车的,可通过成雅高速、成自泸高速、成南高速、成绵高速等转到成都天府大道或益州大道或红星路,再到华阳中学东大门。

  十、其他

  1、请考生参加测试时着运动装,测试器材由我校统一提供;

  2、参加测试考生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护能力,做好自我安全保护,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