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中考笔试成绩公布时间

2019-04-28 17:58:18中考网编辑

  很多家长和考生都特别想知道中考过后啥时候公布考试成绩?怎样填报志愿?今天中考网分享的这篇文章给您答案。

  2019年中考考试时间

  2019年北京中考文化课考试时间为2019年6月24日-6月26日,各科考试安排如下:

  2019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9年7月7日—11日

  知分填报志愿

  2019年高级中等学校继续实行考后知分填报志愿。(也就是中考成绩出来后再填报志愿)

  招生录取分提前招生、校额到校招生、统一招生和补录四个阶段进行。

  被前一阶段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后一阶段的录取。

  2019年北京中考录取四个阶段

  提前招生:录取规则分三种

  提前招生录取分为贯通项目提前招生录取和贯通项目以外其他学校提前招生录取。

  贯通项目录取成绩为招生考试总分。录取时根据招生学校各类贯通计划,依据录取成绩,以及考生填报的志愿顺序录取。贯通项目录取先于其他提前招生学校进行。

  被贯通项目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后续其他方式录取。

  贯通项目以外其他经市jw批准参加提前招生录取的学校渊专业不再单独组织文化课考试,考试成绩公布后可自行组织专业加试,并依照本校提前招生计划和工作方案中制定的录取原则以及考生志愿择优录取。

  录取原则以专业为单位制定。提招学校可以在三种情况中选择一种:在招生考试总分合格的基础上,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在专业测试成绩合格的基础上,按招生考试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按招生考试总分与专业测试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校额到校招生:校额到校录取成绩由三部分组成

  校额到校招生录取包括校额到校和市级统筹招生录取,在提前招生录取之后、统一招生录取之前进行。录取时按照优质高中校额到校计划、市级统筹计划和初中校分配的校额到校和市级统筹名额数,依据考生录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及志愿顺序录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