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青岛三十九中2019年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9-04-25 21:47:43中考网整理

  根据《青岛市教育·局普通中学体育艺术特长生特长班招生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经市教育·局批准,2019年我校面向市内三区及崂山区拟计划招收特长生20名。

  一、招收专业与计划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

  5月8--9日(8:30—11:3013:30-16:00)

  (二)报名地点

  1.体育类、美术类:青岛三十九中初中校区(市南区登州路5号)体育教研室

  2.音乐类:青岛三十九中初中校区(市南区登州路5号)艺术楼三楼

  (三)报名资格

  1.青岛市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初中应届毕业生。

  2.在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综合素质评价合格,基础性发展目标均须达到C级以上(含C级)。

  3.体育类考生须在初中阶段参加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学生体育竞赛中,获国家前十六名、省、市前八名。

  4.美术类考生须在初中阶段参加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办的学生艺术类竞赛中,集体项目或单项比赛获国家级优秀奖、省级三等奖、市级二等奖、区(市)级一等奖及以上,或专业考级达到六级及以上。

  5.音乐类考生须在初中阶段参加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办的学生艺术类竞赛中,集体项目或单项比赛获国家级优秀奖、省级三等奖、市级二等奖、区(市)级一等奖及以上,或器乐类专业考级达到六级及以上。

  (四)报名要求

  1.填写报名表,注明统编注册学号并交近期2寸正面彩色照片2张。

  2.出示区(市)级以上符合报名条件的个人荣誉称号证书、专业获奖证书或考级证书,以及相关证书复印件。

  3.出示素质评价手册、综合素质评价表。

  三、专业测试

  (一)测试、公示时间

  测试时间:5月11日8:30

  公示时间:5月14日16:00前(校园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