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长沙雅礼中学中考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招生计划

2019-04-22 12:06:07中考网

我校系湖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全国文明单位,教育教学质量一直处于全省领先水平。学校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秉承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人格健全、素质全面、个性鲜明的人才,努力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实现。

  根据省、市教育主管部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特长人才培养的实际需要,特拟定本方案。

  一、招生项目

2019长沙雅礼中学中考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招生计划

  二、报名条件

  01体育特长生

  2019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必须是2003年1月1日(含)之后出生。

  1.初中阶段在校表现良好,各科文化成绩合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运动队的安排与管理。

  2.在市教-育局主办或者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中学生运动会中,田径比赛甲级队获单项前八名,乙级队获单项前六名的队员;篮球、足球比赛获前六名的主力队员。

  3.在省教育厅主办或者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中学生运动会和锦标赛中,以上项目获单项前八名的队员和获集体项目前八名的主力队员。凡在2016、2017、2018年取得省级体育比赛单项前三名,集体项目第一名的省运会集训运动员为重点集训运动员。2019届重点集训运动员的初中毕业生需参加统一学业水平考试,可作为体育特长生优先录取。

  4.未达到以上基本条件而学生确具某项潜能或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含二级)标准者,经学校专业测试拟入围,必须参加长沙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特长资质测试,合格者具有特长生报名资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