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长沙市实验中学中考特长生招生计划

2019-04-22 11:45:38中考网

  一、学校简介:

  长沙市实验中学创办于1918年,创始人为曾国藩曾孙女、著名教育家曾宝荪先生和其堂弟曾约农先生。我校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

  学校总面积77122平方米,拥有静谧的教学楼、标准的田径场、宏伟的体育馆、功能齐全的艺术楼、公寓式的宿舍、现代化的餐厅。

  我校教育理念先进,校风纯朴,名师荟萃,正高级教师3人,特级教师13名,高级教师97人,全国优秀教师、湖南省优秀教师38人,长沙市首批卓越教师7人,博士学历2人,硕士学历41人,全国、省、市赛课获奖百余人次,学校现有省市名师工作室(站)4个。

  我校是湖南省示范性高级中学和全省六所省级实验中学之一,是教-育部重点课题实验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文明单位、湖南省体育传统特色学校、湖南省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

  二、招生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生自愿原则和择优录取原则;

  2、特长生必须具备市教-育局中招办认定的特长生资格;

  3、特长生需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网上填报志愿,若作为特长生被高中学校录取,则网上所填志愿无效。

  三、招生项目:

  体育:

  田径、男子足球、女子排球、健美操

  艺术:

  舞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