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长沙市长郡湘府中学中考特长生招生计划(2)

2019-04-22 11:41:05中考网

  三、基本要求

  1、学生在校表现好,无严重违纪行为,学习成绩合格,能吃苦耐劳。

  2、专业基础较好,身体条件符合相关专业要求,有较大发展潜能。

  四、招生对象

  初中阶段在市教-育局主办或认可的体育、艺术比赛中取得过优良成绩,或经学校和市教-育局组织测试认定的具有某项发展潜能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1.体育

  ①在市教-育局主办或者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中学生运动会中,田径比赛甲级队获单项前八名,乙级队获单项前六名的队员;武术、健美操比赛获单项前六名的队员;足球比赛获前六名的主力队员。

  ②在省教育厅主办或者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中学生运动会中,获单项前八名的队员和获集体项目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③学校和市教-育局现场测试专业成绩较好,发展潜能较大者。

  2.艺术

  ①在省、市“三独”比赛和由市教-育局组织的(含艺术展演活动书法、美术比赛)中,获市二等奖(含二等奖)以上的学生。

  ②学校和市教-育局现场测试专业成绩较好,发展潜能较大者。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