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中考优秀作文范文:我发现生命如此美丽

2019-04-21 23:23:18中考网编辑
  在这个世界上有着无数的生命,我们,只是这芸芸众生中的一员。无疑,生命是极其短暂的,短暂到一呼一吸之间。不知不觉之间,焜黄华叶衰,生命走到了尽头。
 
  以前,我认为生命的存在并没有太多意义。生命的存在,无非就是消耗了我们永不能再生的宝贵资源。同时,生命中充满了太多太多的痛苦与磨难,生命,这个过程是伴随着无数苦痛的。
 
  后来,德雷莎修女的一生改变了我的看法。德雷莎修女出生在爱尔兰,她义无反顾的投身爱心事业,在世界各地建立了大大小小的诊所、学校。她日夜守护在垂死者身旁,给以他们关怀。她不慕荣华,以助人为己任,最终成就了一番巨大的成就,为世人所传颂。她是爱的使者,为无数贫苦人送去温暖。她的一生奉献在了无数人身上,她的生命是一曲爱的赞歌,她的生命因此而美丽。“生命是美丽的,我们要懂得欣赏”德雷莎修女说。
 
  同样,海伦凯勒的生命也是美丽的。她双目失明,可是,她仍然没有放弃生命。她在十分困难的条件下学习着,生活着,她最终成为了作家,她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她克服了一切常人难以想象的艰难困苦后达到了健全人也难以达到的高峰。因此,她的生命因拼搏而精彩,因奋斗而美丽。
 
  生命,并不在于享乐,而是在于奉献。衡量一个人的人生的,并不是你为自己做了些什么,而是为了他人做了些什么。
 
  玛丽居里一生也是美丽的。美丽在她的科学探索精神上。她是人类探索的先驱。同时,她不慕名利,不申请提炼镭的专利,还将英国皇家科学院颁发的奖牌送给女儿做玩具。爱因斯坦对她给予了高度赞赏。
 
  生命是非常短暂的。在世界上,永存的,不是物质,而是精神。精神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失败者拥有了它而成功。精神使生命升华,使人生的价值升华。
 
  生命的美丽在于精神的强大。一个人只要拥有坚忍不拔的精神,他必将拥有一个完美的人生。同时,生命的价值体现在你为世界做了些什么。正是这些,生命才变得美丽,生命的价值才得到升华。
 
  生命是美丽的。让我们珍惜美丽的、珍贵的生命,努力过好生命的每一天,成就精彩美丽人生!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