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广西柳州中考查分时间:7月8日上午

2019-04-20 21:47:03中考网编辑

  2019年广西柳州中考查分时间  7月8日上午,柳州市2019年中考成绩已出炉,市区各初中学校已领回成绩单,考生可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回校领取成绩单。

  据柳州市招生考试院介绍,2019年中考阅卷工作已顺利结束,7月8日上午,考生成绩单以初中学校为单位,由学校统一领取回校。考生回原来所在初中学校领取个人成绩单。

  根据国家教育部及自治区教育厅有关要求,柳州市今年不向外公布中考考生个人成绩。

  8日上午,柳州市龙城中学、十二中、十五中、十七中、壶西实验中学等,领回考生成绩单之后,已迅速布置家长会等,准备通过家长会等,指导学生、家长对照考生成绩、志愿,做好即将开始的普通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录取准备。

  与此同时,7月8日上午,柳州高中、柳州市一中、柳钢一中等多所高中学校,已在校内开设招生咨询点,接待考生和家长咨询。

 

  编辑推荐:

  2019年广西省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9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