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福建泉州中考查分入口已公布

2019-07-12 10:00:00中考网编辑

  2019年福建泉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公布了,查询时间:7月12日11时。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2019年泉州市中考、会考成绩查询将于7月12日11时左右开始,7月15日市区进行中招切线。

  成绩查询方式:

  (一)用浏览器登录到泉州招生考试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www.qzzk.cn/)成绩查询页面查询自己的成绩。

  (二)拨打泉州中考查分电.话(16888999)根据语音提示进行预约查询结果。

  据泉州市招考办统计,我市参加中考的考生共有80428人,比去年增加8639人,增幅12.03%;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切线以中考九个学科考试成绩的等级和中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体育与健康<br>等六个学科考试成绩的分数作为主要依据,中招录取总分620分,其中:物理、化学学科分别按卷面考试成的90%、60%计算后计入录取总分。

  考生考试成绩可在泉州市教育局门户网站上查询。

  编辑推荐:

  2019年福建省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9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