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安徽巢湖中考体育考试实施方案

2019-04-11 11:37:03中考网

    据巢湖发布消息,巢湖的学生和家长们注意啦!2019年巢湖市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实施方案已出炉,今年4月中下旬开考!

  考试对象:

  巢湖市2019届初中毕业生和2019年在巢湖市报考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五年制高职院校的应历届初中毕业生均须参加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以下简称“体育考试”)

  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19年4月中下旬(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如因天气等原因不能如期组织考试,将合理调整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巢湖市四中

  体育考试项目:

  男女生各进行3个项目的考试,其中必考项目1项,选考项目2项。

  1.必考项目: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

  2.选考项目:A.立定跳远B.掷实心球C.坐位体前屈D.跳绳,考生须从中任选2项。考生在报名时注明所选考的项目,选考项目确定后不得更改。

  体育考试的成绩与评定:

  体育考试满分为60分,其中:必考项目30分,选考项目各15分,体育考试成绩计入考生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总分。

  体育考试成绩设4个等级:60-54分为A等级,53-48分为B等级,47-42分为C等级,41分及以下为D等级,作为初中毕业综合素质评价中“运动与健康”方面的实证材料之一。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