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山东济南中考考试时间:6.11-6.13

2019-04-10 15:20:18中考网编辑

  (一)考试形式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按照“学完即考”的原则,初二年级学业水平考试科目为生物、地理;初三年级学业水平考试(考查)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综合实验操作、音乐、美术和综合实践。其中,文化课学科采取闭卷考试方式,信息技术学科采取上机操作的方法进行考试;综合实验操作采取现场操作的方法进行考试。音乐、美术和综合实践的考查方式由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制定实施意见。

  体育与健康学科的考试办法详见《济南市2018年初中体育科目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实施意见》。

  (二)考试时间

  初三年级学业水平考试(中考)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11日至13日;初二年级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14日。

  具体安排如下:

  ??初三年级6月11日上午9:00-11:00语文,下午3:00-5:00物理化学(同场分卷);6月12日9:00-11:00数学,3:00-5:00道德与法治历史(同场分卷),6月13日9:00-11:00英语(含20分钟听力测试)。

  初二年级(含重考考生)6月14日9:00-10:00生物,10:50-11:50地理

  信息技术、综合实验操作、音乐、美术、综合实践学科可于初三第二学期组织考试(考查)。

  编辑推荐:

  
2019年山东各市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汇总

  2019年全国各省中考考试时间级科目安排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