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山西太原中考报名时间:4月8日—10日

2019-04-04 09:49:24中考网

  2019年已经进入4月第二天,期望已久的中考报名终于姗姗来迟,今天太原教育ju官方网站公布了《太原市教育ju关于做好我市2019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指到2019年太原中考报名工作。

  报名时间

  4月8日8时—10日18时网上填写报名信息,4月11日—12日现场确认,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身体健康,综合素质评定合格;

  2.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⑴具有我市户籍的应届生、往届初中毕业生;

  ⑵属于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父母在我市具有合法稳定的住所(居住一年以上)、合法稳定的职业(工作一年以上),本人是具有我市初中学校正式学籍(就读一年以上)的应届初中生或具有我市《义务教育证书》的往届初中毕业生。

  具体来说,要求“太原市学校应届生尽量统一集中在本校,利用学校机房和网络集体填写信息”。这样大大解决了家长使用电脑和网络报名遇到问题无法及时解决的问题。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