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社会事业局组织开展中考理科实验和体育模拟考试

2019-03-20 11:37:20中考网

  为帮助学生了解中考理科实验、体育考试流程,及时了解和调整学习状态,3月16日,社会事业局组织全区九年级学生开展了中考理科实验、体育模拟考试,为即将举行的2019年中考做准备。

  在本次模拟考试中,所有分组编排严格按照中考程序和流程。全区理化生教师、实验员参与到实验操作中来,学生分组、列队进入考场,检查仪器、调试装置、制作标本、填写报告、整理桌面……学生开始紧张而有序的实验操作,监考老师按照《实验操作标准》进行评分,并记录下学生的操作情况,现场给予指导,让问题发生于实验室,解决于实验室。

  根据体育中考流程,各学校认真带领学生进行准备运动,引导员及时带领学生进入考试现场,裁判员认真监考并严肃考风考纪,医务室人员也在现场为这次考试做好后勤保障,确保本次模拟考试过程顺畅、高效。

  通过模拟考试帮助学生找出差距,并让学生适应考试器材,找出不足,在考试前要进一步改进训练方法,对学生进行更有针对性的训练,争取2019中考取得佳绩。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