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家长帮小程序上线!特邀您抢先体验!

2019-03-07 10:20:14家长大学


  

  哈喽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好:

  很开心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2019家长帮教育节重磅彩蛋

  家长帮小程序1.0版本上线啦!特邀大家来抢先体验!

  微信扫一扫即可体验

  了解更多升学必备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家长帮社区】小程序

  

  家长帮小程序1.0能做什么?和家长帮APP有什么不同?

  1.0版本的家长帮小程序更加聚焦社区及升学内容,有四大主要功能,分别为:

  1.【小升初白皮书】这可能是最受家长欢迎的栏目之一

  

  2.【热搜推荐精华内容】其他本地家长都在关心什么?打开家长帮小程序就知道

  

  3.【社区内容搜索】备考资料、升学资讯等应有尽有!

  

  4.【加入家长帮本地社区】添加小助手,进入本地群,直接问、直接聊、直接了解一手信息

  

  除此之外,和家长帮app相比,小程序具有操作更简单和内容获取更便捷的特点~所以您可以在微信端极速体验社区内容及功能啦!

  微信扫一扫即可体验

  

  最后千万要记得,进入小程序后,一定点击...添加到我的小程序哦!每天都来看看牛娃养成路上的这些事儿!

  除此之外,您可能还想了解知道的一些事:

  1.0版本为了您可以快速流畅体验,还未规划区分学段的功能,有家长帮APP账号的话,会自动匹配账号学段,后续小程序版本会添加绑定app账号等功能,敬请期待!

  目前已经有部分城市开通了微信群的交流功能:具体开放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郑州、长沙、杭州、济南、南京、青岛、苏州、太原、天津、武汉、西安

  如果您所在的城市还未开通微信群,欢迎添加家长帮小城西,持续关注家长帮小程序更新哦!同时您也可戳此下载家长帮APP进行讨论及交流~

  家长帮,和你一起培养面向未来的孩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