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作文素材:关于创新

2019-02-20 17:57:25中考网编辑

  不断变革创新,就会充满青春活力;否则,就可能会变得僵化。

  创新,可以从需求的角度而不是从供给的角度给它下定义为:改变消费者从资源中获得的价值和满足。创新是科学房屋的生命力。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科学也需要创造,需要幻想,有幻想才能打破传统的束缚,才能发展科学。

  蜜蜂则采取一种中间的道路,它从花园和田野里面的花采集材料,但是用它自己的一种力量来改变和消化这种材料。

  能正确地提出问题就是迈出了创新的第一步。

  企业的成败在于能否创新,尤其是当前新旧体制转换阶段,在企业特殊困难时期,更需要有这种精神。

  人类的创新之举是极其困难的,因此便把已有的形式视为神圣的遗产。

  若无某种大胆放肆的猜想,一般是不可能有知识的进展的。

  同是不满于现状,但打破现状的手段却不同:一是革新,一是复古。

  我们的科学史,只写某人某人取得成功,在成功者之前探索道路的,发现“此路不通”的失败者统统不写,这是很不公平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