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苏州中考重点高中择校:星海实验中学

2019-01-16 11:16:42中考网编辑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享誉民间所谓“三足鼎立”之一(市区苏高、新区实验、园区星海)的学校,虽然没有名誉上的四星,但其实力和威望却压过苏州90%以上的高中学校,也因此受到了苏城广大家长和学生的青睐。

  星海中学在苏州高中学校里算是相对年轻的学校,学校位于美丽的金鸡湖风景区,星海高中部于2010年成立,2013年才有它的第一届高考成绩。学校的每年招生人数不多,不过个个都是精英,高考成绩近些年也是非常的出众!

  一、近两年中考分数线及录取人数

  2018年中考录取分数线657,共招收450人。

  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656,共招收350人。

  2016年中考录取分数线663,共招收280人。

  二、高中分班情况

  2018年新高一的分班情况:共10个班,1--5班创新班,6--8班普通班。9--10班南大班

  2017年新高一的分班情况:1-4创新班,5-7实验班,8-9南大班

  2016年新高一的分班情况:共8个班,1--5班创新班,6--8班普通班

  从分班中可以看出,从去年开始新开设了一个新的班级,南大班。这个南大班到底是怎么分的呢,实际上星海的南大班并不是完全按照中考分数线进行分配,在南大班里面有一部分是星海本校初中部升高中的学生。其实在每年的五月份,星海都会悄悄的组织一次考试,而在这次考试中会与部分学生进行签约,而对于这部分的学生有自己本校,也有市区外校优秀的学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