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西安市中考择校攻略之西安第75中

2019-01-12 12:18:36武林萌萌主

  西安第75中

  【学校简介】

  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学坐落于西安市文景路纬30街,是一所区属完全公办中学。学校创办于1964年,1999年晋升为西安市重点中学,2011年晋升为陕西省标准化高中,2017年7月晋升为陕西省示范性普通高中。

  学校现有教学班46个,教职工163人。学校占地90余亩,建筑面积48278平方米,按照示范高中标准规划、建设,室内体育馆、心理健康中心、机器人教室等专业部室一应俱全,学校高考一二本上线率逐年提升,2017年上线率达92.9%。

  【中考分数线】

  2017年:627(定转统619)

  2016年:637(定转统626)

  【中招计划】

  2017年中考计划招生288人,定向生188人,统招生188人。

  【师资力量】

  现有教学班38个,在校师生近2000名,为陕西省标准化高中。学校现有教职工150余人,其中研究生学历9人,本科学科111人,省市级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14人,具有中高级职称90人。

  【高中分班】

  学校招收高一教学班7个。

  【优惠政策】

  ①凡被该校录取,中考成绩高于该校统招分数线40分以上的学生优先推荐参加国际研学旅行活动。

  ②凡被该校统招录取,中考成绩前30名的学生,免费参加暑期北大清华励志夏令营。

  ③凡被该校统招录取,中考成绩高于我校统招分数线30分以上的学生奖励IPAD一台。

  ④凡被该校统招录取,中考成绩高于该校统招分数线20分以上的学生,可定期享受特邀学科名师的学法指导及学科竞赛辅导。

  ⑤凡被该校统招录取,中考成绩高于该校统招分数线20分以上的学生,可享受每年1000~2000元的助学金。

  ⑥凡录入精英班的学生,可优先进入校长有约智汇团,参与学校教育教学评价及民主管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