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西安市中考择校攻略之西安第70中

2019-01-12 12:16:13武林萌萌主

  西安第70中

  【学校简介】

  西安市第70中学,一所省级标准化高中,现有学生3000多名,60个教学班,教职工212人。近几年来,学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声誉越来越好,被学生、家长誉为“优秀人才的摇篮”。学校先后被评为“陕西省实施素质教育优秀学校”、“省级文明校园”、“陕西省绿色校园”、“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陕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国家级语言文字示范学校”、“全国模范教职工之家”等荣誉。五年来共获全国、省、市、区奖励78项。

  【中考分数线】

  2017年:628(定转统619)

  2016年:637(定转统630)

  2015年:599

  2014年:580

  【中招计划】

  2017年中考计划招生350人,定向生159,统招生159,特长32人(体育18人,艺术14人)。

  【师资力量】

  学校重视培养教师,把教科研作为提高教学质量的先导,现已形成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科研型教师队伍。学校每学期开展省、市骨干教师示范课、青年教师汇报课、教研组精品课、同课异构等活动,努力构建具有70中特色的高效课堂。每年评选教学之星、育人之星,为教师成长、成功搭建平台。学校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省、市、区教学能手46人,参加国家、省、市骨干教师培训达44 人,多位教师在全国赛教获得一等奖。近三年来2人荣获陕西省师德标兵称号。2人获得特级教师称号。

  【高中分班】

  学校招收高一教学班8个,对成绩优异者学校给予多种优惠,并颁发奖学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