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西安市中考择校攻略之铁一滨河中学

2019-01-12 12:03:39武林萌萌主

  铁一滨河中学

  【学校简介】

  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是西安铁一中教育集团管理,2013年4月经西安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现有高中部、初中部,在校学生1800多名。学校占地180余亩,投资3亿多元。校址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园附近的灞丰二路,东临浐灞湿地公园,南靠城东客运站及地铁站,北接西临高速收费站,环境优静、交通便利。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现代化学校。学校实行学习、生活、活动一体化的半封闭式管理。

  学校在师资、管理、校风、理念上都与铁一中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尤其是创办之初,铁一中为其导入了大量优质生源,奠定了高起点。近两年来,滨河中学高考成绩很是突出,2017年中考分数线涨到了664分(定转统线),热度高涨。

  【中考分数线】

  2017年:定转统664

  2016年:671(定转统668)

  2014年:603

  2013年:594

  【中招计划】

  2017年招生人数共计200人,城六区内统招生150人,城六区内定向生150,城六区外统招生100人。

  【师资情况】

  学校教师队伍:主要由铁一中教育集团委派,包括执行校长、各处室主任、各学科骨干教师,人员比例达70%;另外30%是在全国招聘的优秀在职骨干教师和名牌高校的本、硕优秀毕业生。中、高级职称教师达50%以上;研究生学历的教师占全校教师的40%;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人数超过全校教师的35%以上。教师队伍拥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高尚的道德情操、精良的业务水平,以中年为主,男女比例适当,年龄梯度合理,实行优胜劣汰的动态用人机制,保证队伍卓越稳定。

  【分班】

  现新高一10个班,招生计划只有200人,可是新高一分班却有这么多班级,借读生和关系生数量可见一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