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备考2019:一表读懂武汉中考跨区填报

2018-12-18 13:42:58武汉中考

  不少家庭有这种情况:学籍在新城区,户籍在中心城区;或者户籍在新城区,学籍在中心城区,中考报名时有哪些选择呢?

  中心城区(9个),包括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武昌区、青山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湖开发区、洪山区

  新城区(6个),包括东西湖区、汉南区、蔡甸区、江夏区、黄陂区、新洲区

  在录取时,中心城区的9个区可跨区填报;而新城区的6个区只能填报本区内的高中。

  因为新城区的学生在中考填志愿的时候没有办法跨报,因此,就有家长问了:通过什么方法,能够进入中心城区学习呢?如果户籍学籍不在同一地方,又怎么处理呢?我们用一张表来给大家梳理清楚。

  
  中考分为集体报名和单独报名两种形式。需要转学籍户籍的家长,需要申请“单独报名”。同时,武汉中考不管是户籍还是学籍,均可报名。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