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感恩节作文精选:感恩母亲

2018-11-20 10:45:32中考网编辑

  人有德于我,不可忘也;

  我有德于人,不可不忘也。

  这个世界上爱太多,但我们不善于表达,便有了这充满爱的节日:

  感恩节。

  感恩母亲

  当我还在母亲肚子里时,母亲总用他那宽厚的大手传递给我爱的信息,传递着他对上帝的感谢。所以当我呱呱坠地时,我便用我那嘹亮的啼哭声告诉着母亲我的到来,我用我那响亮的歌喉感谢母亲给予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世界,这首嘹亮的歌是为感恩母亲而作。

  感恩父亲

  父亲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他不会像母亲那样让我随时都感觉到爱,而是总躲在一旁,悄无声息的传递给我爱。那次下雨天,雨淅沥淅沥的下着,似乎止不住,没带伞的我只能傻傻的多在学校一旁的小亭子中,等着雨小一点,就往家中跑。时间飞逝,可这雨的"威力"仍不减,我的视线却没停留在这雨上,而是在那远处的一个身影上:他手中撑着一

  把伞,可他身上却已湿透了,他带着湿淋淋的头发往这儿跑,近了,近了……是爸爸!我顿时震惊了,接着我三步并作两步,往雨中那个身影冲去。紧搂着为我操劳而变瘦的身躯,嘴中呢喃着:"爸爸,谢谢你!"此时此刻,这一拥抱以代替我感谢了父亲对我那醇厚而又默默无言的爱。感谢"风雨"

  狂风会摧毁航海家前行的方向,会破坏他们的路标,可同时也历练了他们的坚强意志。而我就是这航海家,这顽强不屈的人!成绩一直稳定的我在这一学期中突然一落千丈,一向高傲的我一下子变成了一只瘪了的茄子。几天都不能走出这阴影,直到见到牵牛花在雨中的坚强。在风吹雨打中,他虽被吹得东倒西歪,可她依旧在风雨之后开出了属于它的花朵。而此时的我也醒悟了,因为经过风雨之后,我见到了彩虹,我变成了铿锵玫瑰。因为'风雨",使我对人生又有了新的希望。

  感恩之路漫长而又艰辛,在这条路上,有着着太多的人要去感谢,所以我们要赶上这些人,用行动去回报他们,用甜美的过失与他们一同分享!如同《醉翁亭记》中范仲淹所说:"微斯人,吾谁与归?"

  感恩作文800字 初中二:  有着幸福生活的我们感恩先烈,因为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这一切;花朵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它成长;老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任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助它高耸;我感恩老师,因为老师

  为我们打开智慧的大们,伴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涯中,老师无时无刻不牵挂我们。

  记得有一次,我因测试得了满分后,开始目中无人,作业开始敷衍了事,上课不注意听讲,学习态度也不端正……总之,一切都有了极大的退步。是您,用严厉的话语批评了我,使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并努力去改正。

  记得上次讲《可爱的中国》这篇课文时,我的腿不停的颤抖,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但当我看到您期望的眼神时,我鼓足勇气慢慢站起来,开始结结巴巴地回答问题。我苍蝇般细小的声音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但您却和蔼可亲地说:''回答的不错,如果声音再放洪亮点就更好了,请坐!''您知道吗?那一刻一股暖流冲入我心里。

  还有一次,我因生病而耽误了功课。是您拖着已经疲惫不堪的身体,仍一丝不苟的为我补落下的功课。看着那乌黑亮丽的头发被白沫遮盖,我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感动。

  老师--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您的爱,太阳般温暖,清泉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有爱更纯洁。

  亲爱的同学们,当我们拿到可口的营养早餐,精美的笔袋,得到丰富的知识,感悟到人生哲理时,难道我们不应该怀有感恩之心吗?"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让大家一起哼唱感恩之歌,怀感恩之心,感恩大自然,感恩老师,感恩父母吧!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