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节日科普之感恩节的起源

2018-11-19 11:20:59中考网编辑

  感恩节的起源

  感恩节是美国最重要的日子。每年的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都会庆祝。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因此,每当美国人提起感恩节来时总是倍感亲切。它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历史。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6世纪,当时第一个感恩节晚餐据说已经发生了。

  朝圣之旅

  传说中的朝圣者在1620年乘坐“五月花”号船横渡大西洋去美国寻求宗教自由,这是17世纪的帆船。大约有102人因极度困难在海上颠簸了近两个月。这是因为它们被保存在帆船的货舱里。由于暴风雨,没有人被允许到甲板上去。朝圣者通过唱赞美诗来安慰自己——一首神圣的歌。

  抵达普利茅斯

  1620年12月11日,朝圣者抵达普利茅斯岩,经过66天的海上旅行。虽然最初的目的地是弗吉尼亚州北部的某个地方,但是在酷寒的十一月里,他们无法到达这个地方。近46名朝圣者死于冬季极度寒冷。然而,在1621年的春天,斯匡托,一个土著印第安人教朝圣者靠种植食物为生。人们在第一个春季即1621年开始播种。

  斋戒和祈祷日

  1621年夏天,由于严重的干旱,清教徒们呼吁禁食一天,祈求上帝保佑,祈求来年丰收。上帝回答了他们的祈祷,在一天结束时下雨了。它拯救了玉米作物。

  第一个感恩节盛宴

  据说,清教徒们从印第安人那里学会了种植玉米、大豆和南瓜,这些印第安人帮助他们生存下来。1621年秋天,庄稼获得了意外的丰收。他们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邀请了90名印第安人参加。盛大的宴会是为了感谢上帝的恩惠而组织的。这种公共晚宴通常被称为“第一次感恩节大餐”。然而,没有证据证明晚餐是否真的发生了。

  虽然一些历史学家认为朝圣者是虔诚的教徒,但他们的感恩节将包括禁食和祈祷的一天,也有人说感恩节的晚餐确实发生了。

  火鸡和第一次感恩节大餐

  没有证据证明传统的火鸡是最初的盛宴的一部分。根据殖民地领袖写的第一手资料,食物包括:鸭、鹅、鹿肉、鱼、浆果等。

  南瓜和感恩节盛宴

  南瓜派,作为一种现代的主食,在每个餐桌上都装饰着,不太可能是第一次感恩节大餐的一部分。然而,朝圣者却吃了煮南瓜。面粉的供应减少导致没有任何面包。

  宴会持续了三天,由于缺乏空间,在外面吃了。直到1623年,这种情况才一再发生,再次出现严重的干旱。1676年,布拉德福德总督宣布了另一天的感恩节。1777年10月,13个殖民地共同庆祝了一段时间。这也标志着英国的胜利。

  在经历了一系列的事件和变化之后,林肯总统于去年11月在1863年11月宣布感恩节。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