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教师节优秀作文精选:老师的鼓励

2018-09-04 14:20:30中考网编辑

  花儿感谢阳光,因为阳光抚育它成长;雄鹰感谢蓝天,因为蓝天让它自由飞翔;小鸟感谢大树,因为大树让它在树上做鸟巢;我感谢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打开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您浓浓的师爱一直伴随左右。

  老师,是您把我们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中,培育成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这里凝聚着老师多少的心血和汗水啊!如果没有你,我们就没有进步。如果没有你,我们就没有知识。老师,是您给我们知识,给我们力量,给我们战胜的勇气,让我们勇往直前。老师我永远感谢您。

  记得你刚教我们的时候,在上课时,我就是知道问题的答案,也总是犹犹豫豫不敢举手。您也许觉察到了,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似乎在说:“别害怕,鼓起勇气试一试,即使答错也没关系。”是您温柔的目光,让我增加勇气。我才立刻举起手回答问题,虽然我回答得不怎么理想,但您还是微笑着表扬了我。

  当我们考试取得好成绩时,你会表扬我们;当我们考得不好时,你并没有批评我们,而是鼓励我们,一遍又一遍的讲给我们听。

  一年了,在这一年里,无论我们遇到了什么困难的事情,您都会与大家一同面对。您为我们付出得太多太多,深似大海,高如蓝天。老师,您在我的眼里是神奇的。我终于明白:“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道理。老师,我发自内心地感激您,感激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老师,在这里,我要对您说句话;“老师,您辛苦了!祝你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编辑推荐:2018年教师节优秀作文精选汇编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