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江苏盐城中考满分作文:走过,才明白(7)

2018-08-31 23:37:44佚名

走过,才明白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

  ——《同桌的你》

  望着那一张张笑颜,那一个个相册,不禁想起来你们,思绪万千:毕竟走过,才明白……

  那年秋天,我们走到了一起,从此,梦境开始。每周的阅读,趣味横生,可记忆最深的不是读书,而是你们,可爱的你们。

  春天。

  我们去春游,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笑靥如花。

  望着那4.2米高的墙,想退缩,但四十几人的心形成了一堵墙,正视困难,摆好姿势,迎接挑战,我们绝不会输!

  一次失败,但重头再来,一个个接连而上,男生们的努力拼搏,只为了能够成功。

  每一次同学在空中,心都会悬着,但我知道,我们不会输!终于,完成了任务,相互加油打气,为了能让接下来的任务能更团结。

  再一次望向那墙,再也不是恐惧,而是带着历史的厚重感和团结的喜悦,我们都笑了。

  夏日。

  这个夏日,我们迎来了体育测试和会考。

  长长的跑道,多少人在上面拼搏过,笑了笑,重新来过,汗水淌下,眼泪滴下,却没有放弃,只想证明,自己,不会败!

  拖着酸痛的双腿走向教室,趴在桌上喘息,偶然间相互对视,但最终都在傻笑,至少我们战胜了自己!

  地生会考,人生的第一粒纽扣,老师的督促,同学的赶超,紧张的气氛愈加浓烈,只为了能一次拼搏就成功。

  下课时,互相抽查;上课,埋头苦读。即使输了,但还是坚持下去,总会有好友相伴,默默地说一句“没有赢≠输!”

  输,意味着颓败、放弃,而没有赢只是为了能更有力地回击困难,重新来过。

  可时光终究把我们冲散了,我们就这样散落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新初三几乎每个班都有我熟悉了两年的名字。但我们依旧记得,春日的欢乐,夏日的拼搏,秋日的奋斗,冬日的笑颜……

  “欢笑情如旧!”“时光不老,你我不散!”毕竟走过,才明白,友谊如此坚强,也如此脆弱。

  永远的3班啊,忘不了可爱的你们,更不会忘了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只愿友谊长存!

  眼中有泪,不会擦拭,让它慢慢化在心底。毕竟,走过,才明白……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如今这里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