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优秀军训作文赏析——军训后的离别600字

2018-08-22 10:54:43中考网编辑

  离别,多么怵目惊心啊!

  仿佛世界的一切都已消失,在此时的眼里只有离开的人儿,泪流满面的追随者那辆载满着不舍的目光的车,看他缓缓驶去。挥手、再见、泪水、不舍、难分交织在空气里,四处蔓延……

  一声声“教官再见”在泪花中显得格外凄凉,回荡在校园的空气中;一个个离别的拥抱在难以割舍中显得格外温暖,回荡心头;一阵阵啜泣声在宁静中显得格外刺耳,回荡耳边……

  再见,也许,再也不见。可还是满心的期待,一遍遍的说着“教官,一定要记得我们”。也许有那么一瞬间,会感到紧紧九天的光阴却在心绞上刻下了刃,留下了痕,刺伤了眼。

  教官忍着没哭,努力笑着,可眼眶的一丝丝红晕怎能逃得过我们的眼睛?教官一遍遍的说着“没事,别哭”,可那微微颤栗的声音和不敢直视我们的军神怎能掩饰他的不舍?男生互嘲着对方“你也太女生了吧”,可那闪亮的泪花在眼眶里打又怎能欺骗的了别人?

  汗水、疼痛、炽热在军训中苦到无法忍受,在此时却成最刻心的回忆;严厉、呵斥、处罚在训练中显得好无情,在此刻却变成了最珍贵的痛。

  人总是这样,在经历过离别之后才会发现自己有多在乎。是啊,如果可以的话,哪怕再苦上十几倍,只要每天还可以听到那熟悉的哨声,就感到很满足……

  教官,再见!您教给我们的也许我们不完全会做到,但我们一定会去努力的做的,答应过得,怎可不算数?

  你说,离别真就这么好玩吗?为什么上天就那么不厌其烦的一遍遍和我们玩这游戏呢?

 

编辑推荐:中学生优秀军训作文集锦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