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说明文范文:动物新迹象900字

2018-06-24 09:11:37中考网编辑

  人类的十二生肖是古人的智慧结晶。古人选了十二种动物作为人的另一特征。其说来,这十二种动物的性格、脾气、勤懒还有用处,都和人有一定的联想。

  这让我想起了《老鼠嫁女儿》的故事,结果是喂猫了。可悲的场面,使听故事的人觉得“非份之想之果极可怕!”多少像小鼠一样可爱的新娘未享受甜蜜、温馨,就进入了恐怖袭击和悲惨死亡。人类何常不是这样,糊涂的长辈,可怕的欲望。断送着一代又一代的可爱毛孩。有多少人为这种过程付出了多少,结果是两败惧伤,痛苦万年……

  我在想人类也应该是和动物呼应的一体。“动物的适应是人类的适应,动物的幸福也是人类的幸福,动物的进化也是人类的进化,动物的预兆也是人类的预兆,动物的极苦也是人类的极苦!”当你明白你的呼应正在繁盛,那你也应该在人类处于安然状态。当你发现你的呼应正在灭亡,那你在人类时间也不长了。我认为动物有多少种,人类的种类就有多少种。人要敏锐的找到自己的呼应,通过观察快步进化,人才能更为长久的生活下去;不然,你呼应的灭亡也是你灭亡的前兆……

  我们人类今天到底是在进化还是颓变,如果有一天呼应比人类变的更可怕,进化的更完美。那时人类将会进入悲惨的时代,人类就会成为动物的美餐!现如今人们只是意识到森林的重要性,保护动物的重要,很少有人会想到人有一天会变成动物的美餐。动物在不断的进化,当你明白骆驼的耐渴,而人类水资源越来越希缺,在没水的时刻,骆驼比人要多活几天,几月,几年甚至更久。因为骆驼一直在沙漠进化,一直在耐渴,而人类水资源的开发越来越少,这只是一个个例,打开你的想像还有那些动物在进化,人类却面临更为艰难的进入下一站。

  今天偶尔会发现异类的出现,让人们惊奇!我们是否在想,有一天,人类面对种种困难而没法再进化下去时,多少人会成为动物的美餐!

  当然,有人会说:科学家是拯救人类的奇才!但科学家们如果没有良好的心态及伟大的人格,我想他(她)们是否也像异类一样在艰苦中奋斗,在寂寞中歌唱,再灵魂中升华。如果这样,那我的想法算多余;如果科学家们被金钱所诱惑,被私欲所吞噬,被魔鬼所牵绊;哪只能是人类的悲哀和我的叹惜离人类不远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