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游记作文:桂林游记700字

2018-06-23 17:49:58中考网编辑

  说起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今年暑假我有幸随妈妈一起目睹了桂林的山山水水,桂林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漓江的水清澈见底,群山形状各异,连绵起伏,遇龙河的瀑布更是一大奇观呀!

  惊

  遇龙河的瀑布是最惊险最刺激的了。就像李白说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爬瀑布是真惊险的了,我们拉着绳索一步一步的向上爬,石壁非常陡峭,石壁表面被常年的浪花冲洗的滑溜滑溜的,一不小心就会滑下去。白花花的水冲洗着我的小脚丫,真是又舒服又刺激,就像吃了冰棍一样凉爽。我慢慢的爬上了一颗大石头上,可是那石头太滑了,一站上去还没站稳就掉了下去,幸好有惊无险。

  奇

  漓江的山形状各异,连绵起伏。我们顺着竹筏漂流而下,我站在甲板上举目四望,啊!进入我眼帘的第一个景点是有九马山,这座山是天然形成的石壁,上面凹凸不平,形成了一幅幅像马头一样的图案,那就是著名的“九马画山”,据说周总理三分钟能看出九匹马,陈毅副总理只能看出八匹马。我也认真的说了起来,果然,有的昂天长啸,有的低头饮水,还有的在奔跑……我们的游船继续向前,一路上我们游览了神奇的羊角山,奇特的螺丝山,美丽的五指山……数不胜数,奇特而美丽。

  美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到了阳朔,才体会到了阳朔山水的美丽。蓝天,白云,一座座青翠的石壁连绵不断,倒影在清澈见底的河水中,构成了一副美丽的图画。到遇龙河漂流时,我们坐着竹筏子慢慢向前行驶,在下坡的时侯,唰!我们顺着竹筏“飞流直下三千尺”,溅起了白白的水花,就像下起了雪花一样。一幅美景出现在了我们面前,我们也仿佛就在画中行走,太美了!。

  桂林——这是天生丽质,这是自然的美!

  我爱你——桂林!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