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世界杯作文:世界杯心痛阿根廷610字

2018-06-22 14:40:02中考网编辑


  阿根廷,我不为你哭泣时间定格在体育场,阿根廷的战士正在和德国队顽强拼搏,我的心很痛,因为时间已经一分一秒的走过,比分落后。渐渐地,胜利的希望慢慢消失,我知道你已经无法再战斗下去,阿根廷你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世界杯之旅,但是,我不为你哭泣。

  从马拉多纳捧起大力神杯的那一刻起,我就喜欢上了阿根廷,一代球王马拉多纳曾经一个人,单枪匹马拯救球队,他连过五人,我为他而骄傲自豪,他的球技不知令多少人所折服,令多少人惊叹不已。而他却以一种令人遗憾的方式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那就是被禁赛。我哭了,为他的遗憾而叹息,为他的禁赛感到伤心难过。时间飞逝而过,转眼又到了今年的南非世界杯,马拉多纳又回来,他带着梅西和他的阿根廷队,又回来了。比赛开始前,阿根廷是夺冠大热门,今年的阿根廷人员齐整,又有新球王梅西的穿针引线,实力强大。我和阿根廷紧紧站在一起,和马拉多纳·和梅西在一起,心里只有一个期望阿根廷能够夺得冠军.阿根廷的确没有让我失望,小组赛3战全胜,我欢欣鼓舞,淘汰赛战胜墨西哥,就这样一路高歌猛进。

  加油!!阿根廷。更加激烈的比赛来临了,下一场对阵德国,我一直坐在电视机前看着比赛,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了比分还是没有被缩小,梅西的突破被德国队员一次一次的阻止,迪马里亚的传中也被破坏,终于,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结束了,阿根廷输了。

  阿根廷,我不为你哭泣。人生都会有失意的时候,你在我心中一直是最好的,加油吧!2014年巴西世界杯你一定会夺冠!!!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