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世界杯作文:世界杯开战了530字

2018-06-22 14:23:24中考网编辑


  2014年世界杯已经开战了,你看过世界杯了吗?

  因为上学的原因,我没有看过几场世界杯,但是昨天那场比赛我看了。我最喜爱的球队不是巴西,也不是西班牙,而是德国。德国队昨天和葡萄牙的那场比赛到现在为止

  还让我回味无穷。

  德国队第一次进入我的眼帘是在2002年,德国队的队长是那个门将。我不知道他叫什么,但是他技术的全面,姿势的优美让我非常羡慕。我很少见到门将当一个足球队的队长的,但那次他绝对无愧于队长这个称号。谁认为门将把门守好就已经可以了,但是他却不是这样的,我记得这位队长还帮助队里踢了一个点球并且稳稳命中。

  虽然出在他已经退役,但是还是没有阻止我关注德国队的热情。昨天我半夜醒来,为了不打扰爸爸、妈妈的休息,我把声音调到最小,我看到德国队的中场配合还是那么的默契,跑位、换位是那么的流畅。这个队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球队,结果证明他们是最优秀的一族,德国队四比零拿下葡萄牙。

  当然了,比赛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那就是对于输赢的定义。我认为输赢固然重要,但是我认为在世界杯这样的世界足球盛宴中素质更是需要体现在方方面面。葡萄牙后卫佩佩在比赛中挑衅>对手,被直接红牌罚下。

  相信世界杯中还有很多精彩的比赛供大家的欣赏,请有时间的多多关注,我们没有机会看直播的只能看回放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