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世界杯作文:世界杯500字

2018-06-22 14:17:08中考网编辑


  今天凌晨2点的世界杯决赛中,意大利点球赢了法国,4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法国队灵魂人物齐达内因为用头撞对方后卫而中途被红牌罚下场,具体的情况各大网站体育频道都有报道。

  法国队其实一直踢的都很好,都比意大利踢的好,特别是齐达内。因为齐达内的冲动被罚下场,很多人都说他成了罪人。其实我觉得影响根本没那么大。

  当时已经是110分钟了,加时赛还有10分钟就要结束,看情况两队都不能进球,肯定是要罚点球了。点球这东西有很大的偶然性,可以说齐达内下场影响根本不是很大。

  还有他那个撞人的动作,很多人都在讨论对方后卫到底说了什么,让他恼怒成这样。有一句古话这样说“士可杀,不可辱”,虽然我不是很赞同他的行为,但是我还是支持他,觉得他这样也没什么,有血性。

  齐达内可能世界杯后就退役,有人评价他说他是新一代的球王,我很认同,觉得他就这样退役了怪可惜的。虽然他34岁了,但他还是法国队的灵魂人物,他的技术一样一流。

  世界杯到今天算是完全结束,看完后觉得很平淡,可能是因为没有中国队参加,亚洲球队连16强都没进,最后4强全是欧洲球队,所以才有这样的感觉。

  以后不用熬夜看球了,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亚洲杯,再怎么也是我们亚洲的,再怎么也和我们国家有点关系,最重要的不需要熬夜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