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世界杯作文:畅想2010年世界杯500字

2018-06-22 14:13:12中考网编辑

 光阴似箭,转眼到了2008年,虽然今年是奥运年,但是我的心却不在奥运会上,我的心早就飞向2010年南非世界杯。

  “当,当,当”闹钟响了三下我的眼皮已经是第N次粘在了一块,不行我一定要在今天晚上写完作文。可惜天不随人愿,当我的眼皮第N+1次粘在一起的时候我狠狠的撞在电脑桌旁,突然我陷入了一个洞“救命啊!”我疾呼道……

  不知过了多久,我的眼前猛然一亮,只见我的眼前的球场出口写着“WelcometosouthAfrica”(欢迎来到南非)看看我的队服上面印着中国的队徽,再看看对方的队服以及上面的队徽,我立即明白了这是在南非。当我看到入口的“finals”(决赛)才彻底明白过来我成了国家队的队员,正在与队友和巴西队进行决赛。

  “嘟-”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打断了我的思绪,开球了!我想一定要把这个空白填补过来!于是我带着这个念头开始了上半场的比赛。这是一场实力悬差大的比赛,但是我们每一个人都秉着“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去奋勇拼搏很快上半场结束比分定格在了3:3。

  下半场开始了,双方你来我往,激战正酣。好不热闹。这时,球传到我的脚下,我学着梅西的样子,左脚一拨过掉巴浦蒂斯塔,然后一个踩单车甩开拉而斯用脚一挑见守门员没反应,飞起一脚凌空抽射,皮球应声落网把比分定格在了4:3。霎时球场欢腾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