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世界杯作文:火热世界杯600字

2018-06-22 14:10:54中考网编辑

  夏天总是火热的,但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却让夏天从火热走向沸腾。

  世界杯是绚丽多彩的,32支坚强的球队通过预选赛进入世界杯,开始了自己理想的征程。他们中间有的是世界闻名的老牌劲旅,有的是初次踏上世界杯绿茵场的菜鸟,但是他们都不缺少火热的激情,比如新军加纳,他们虽然是初次进入世界杯,但是凭借着顽强的意志一路挺进16强,虽然他们的国家并不富裕而且在16强中被淘汰,但会让我们永远记住他们对梦想的执着和追求。英格兰是一支老牌劲旅,获得过很多冠军,可在8强中被顽强的葡萄牙淘汰,贝克汉姆寂寞的身影'鲁尼失望的眼神'兰帕德坚强的泪水至今依然令我记忆犹新。

  世界杯也是令人伤感的,夺冠热门阿根廷被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东道主德国送回了家,重整旗鼓的法国淘汰了五星巴西,随着一支支强队纷纷落马,他们的球迷也默默地离开,但是他们的激情永在。
  世界杯是令人期待的,在决赛中充满激情法国将和技术细腻意大利争夺大力神杯,而德国与葡萄牙争夺三四名,他们中间总会有喜有忧,到时候会有球员泪洒绿茵场,也会有球员狂欢,而两边的球迷也会一家欢喜一家愁,但不管谁输谁赢,我相信球员们都会为全世界的球迷烹调出一道丰盛的足球大餐。

  总之在这个火热的夏天,32支拥有激情的球队一同站在了德国开幕式现场,在那一刻起他们已经都成为了获胜者,虽然他们在场上是对手,但是在场下他们却成了朋友,它们之间互相安慰,互相鼓励,也许这就是足球的精神吧!愿这精神与夏日的火热一样长存于天地之间。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