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四川宜宾中考志愿填报入口:宜宾招生考试网

2018-06-01 13:50:30中考网编辑

  考生登录www.ybzsb.cn宜宾招生考试网,点击“2018年高中阶段志愿填报”按钮,进行志愿填报,登录“宜宾市高中阶段招生系统”后,立即点击“修改密码”按钮进行密码修改。用户名和密码是考生志愿填报的唯一依据,考生应及时修改密码并妥善保存,如因密码泄漏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考生登录“宜宾市高中阶段招生系统”后选择“菜单”栏上的“志愿填报”按钮;认真阅读志愿填报须知后,进入“中等职业学校省重专业志愿填报”和“普通高中学校志愿填报”界面,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类进行填报。当考生发现填报种类选择不正确时,可以单击“删除所有志愿,重新填报”按钮,系统将清除考生所有志愿,重新开始填报。

  填报普通高中学校志愿的考生必须按第一、二、三、四志愿顺序填报,考生在认真思考后才选择志愿填报;如果考生修改任何一个志愿系统将自动删除其后面志愿,考生必须重新填报志愿。考生选择每一个学校志愿后单击“保存志愿”按钮保存志愿,所有志愿填报完成后考生必修通过“志愿查看”按钮查看所填志愿是否正确,在确认所填志愿正确无误后点击“退出”按钮安全退出;因未按要求操作填报志愿,造成后果由考生自负。

  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规定的时间结束前,均可在网上修改志愿,核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报名号、志愿学校名称等相关信息是否准确;在网上填报志愿规定的时间结束后,考生一律不得再更改志愿。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