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山东潍坊中考查分入口:潍坊教育信息港

2018-05-30 17:16:42中考网编辑

  学业水平考试结束后10天左右,学生可通过潍坊教育信息港(http://www.wfjyxxg.com)“中考信息”栏目或微信公众号“潍坊基础教育”(“中考信息”栏目)进行查询。有疑义的,可在规定时间内向初中学校申请查卷。查卷不收费。

  为减少网络阻塞,请不要频繁刷新网页,查询结束后请及时关闭浏览器,以便释放网络资源,方便其他人查询。如查询链接暂时打不开,可换个时间再登录查询。

  此处仅限查询2018年潍坊市区(包括奎文区、潍城区、高新区、经济区、保税区、寒亭区、坊子区、滨海区、峡山区、以及市直初中学校)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

  点击以下相应链接查询(如链接暂时打不开,一般是因为查询人数过多导致网络阻塞,请换个时间再登录):

  点此查询:初三

  点此查询:初二

  点此查询:初一

  点此查询:初三(未报考市区高中的市区初三学生)

  (可在此查询综合素质、体育与健康、实验操作技能成绩)

  其它县、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