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湖北恩施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8-05-21 19:29:47中考网编辑

  7月10日上午,州招生委员会发布关于确定2017年中考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的通知,明确恩施高中、各县市一中及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控制分数线(见上表格)。
 
  通知要求,一般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由各县市划定。普通高中类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00分。“五年一贯制”和“3+2”学校(专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50分。
 
  按照《州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恩施州普通高中录取采取平行志愿规则等额划线,具体录取办法为:先将填报了普通高中志愿的所有考生按照中考成绩总分从高到低排序,然后根据排序先后将考生志愿投档到排位靠前且有计划余额(“未录满”)的招生单位。排序时,若总分相同则依次按文化课统考总分、语文统考分、数学统考分从高到低排序。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