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母亲节作文:妈妈爱的温度

2018-05-08 22:46:52佚名

  冷,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冬天吧,因为冬天很冷,但我看到冷字想到的不是冬天,而是妈妈,妈妈那冰冷的爱。

  我的妈妈总和别家的妈妈不一样。别家的孩子有一点不舒服,他们的妈妈就像出了大事一样,关心个不停。而我的妈妈只会让我拿点钱,去找医生看病,有时我会主动要求妈妈和我去,但妈妈总是冷冷的一句:你都多大了,该独立一点了。刚开始只是觉得有些失望,但时间一久,我就有点不耐烦了。每次一听到这些话,我就很想发火,什么独立,只是不想管我罢了。

  妈妈不爱我了,这个念头在我的脑海中根深蒂固。

  曾经有一次,我跑去问妈妈:你爱我吗?妈妈说了一句:爱呀。她盯着电视头也不回的答道。一瞬间,我心中的怒火窜起来了,只听见妈妈背后说了一句:只是我的方法有些特殊,我不太懂,只觉得心中的怒火越来越盛了。我认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永远存在的,但妈妈不爱我是永远存在的。

  有一次,去朋友家玩,到中午想要自己做饭,可她们一个个都是大小姐,我看不下去了,来到厨房,开始做饭。一会,饭好了,我朋友问这是不是我做的。真好吃。我告诉我朋友,这都怪我妈。说到这我想起了妈妈说的那句话,突然明白了。

  回到家后,我又问妈妈,她爱我吗?话是一样的,只是感觉不同。妈妈说,当然了只是方法有些特殊。突然间我觉得心里一阵舒畅,原本在心里那个根深蒂固的念头开始有了裂缝,一点点地化为灰烬,最消失不见了。

  原来妈妈一直是爱我的,她比起他的妈妈明智,用了不同的方法来爱我。这方法虽然冰冷,但让我的心中无比温暖。

  冷字让我想起了妈妈那冰冷的爱。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