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母亲节作文:最有意义的母亲节

2018-05-08 22:39:27佚名

  母亲节到了,同学们都为妈妈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小雅也想送妈妈一束康乃馨,但她摸了摸空空的口袋,徘徊在花店门口。过了一会,老板发现她在门口徘徊,便上前去问:“小朋友,你是不是想买花送给妈妈啊?”老板温柔的说。小雅轻声的说:“是的,可是我……没钱。”老板一听“没钱”这两个字就立马翻脸,很严厉的说:“去去去,没钱还来,现在的小孩真的是……”小雅难过的走回家,心想:什么嘛,这种人也有真的是。”小雅躺在床上想着:“如果我去花店打工应该就可以去给妈妈买花了吧!!”

  小雅去了好几家花店可老板都嫌小雅太小了就没有让小雅进去打工。有一家老板看小雅如此孝顺就让她进来打工,一天下来,老板发现小雅他别专心就付了她只有工作一天的特别工资就是一支康乃馨。小雅回到家把这份礼物送给了妈妈,妈妈看见小雅浑身脏脏的就知道小雅一定是为了这一份礼物给自己,妈妈的眼眶对视就湿润了。小雅见妈妈想哭了就说:“妈妈今天是你的节日不应该哭的,应该笑哦。来和小雅一起笑,要嘴巴有一个弧度,微笑。”妈妈硬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微笑。“好难看哦,妈妈。”小雅笑着说。妈妈将小雅紧紧的抱在怀里。这对于世界上的每个妈妈而言一定是个最棒的、最有意义的母亲节。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