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母亲节作文:母爱筑人生

2018-05-08 21:43:19佚名

  母爱如基石,筑起我们坚不可摧的人生。-----题记

  “哇哇哇……”一个新生命---我出生了。从我出生的第一刻起,就吮吸着母亲的乳汁,躺在母亲温暖的怀抱里,在浓浓母爱的熏陶下,我入睡了,带着微笑入睡了。从我出生的第一刻起,母亲就用伟大的母爱筑我的人生。

  童年

  光阴如流水,不知不觉,已经流走了幼年,开始了我的童年。

  记忆中童年时美好的,但是美好中也少不了几丝磨难。

  记得在我七岁那年秋天,下午我突然发高烧,躺在床上,夜晚外面黑压压的,讨厌的磅礴大雨也来凑热闹,就在这时,不速之客病痛再次加倍的侵入我的身体,我发高烧了,我无力的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妈妈还没有回来,我心里充满怨恨,闷闷不乐。“咚咚咚……”钟似乎也非常疲倦了,无力的敲了十下。我瞥了钟表一眼,仍在等妈妈回来,过了一会儿“咔吱……”门开了,妈妈拖着疲倦的身子,迈着沉重的步伐回来了。走近一看,我发高烧了,妈妈不知从哪来了股劲,二话不说,马上给我穿上雨衣,背上我飞快得奔向医院,我虚弱的压在妈妈身上,身上热呼呼的。忽然我感觉妈妈全身都湿了,冷冰冰的,但是毫不留情的雨水仍然劈打在妈妈脸上,但妈妈仍不顾这些,只管朝医院奔去。终于到达目的地了。当时我只记得妈妈把我放下我的那一刻,她晕倒了。一天过去了,我醒了,医生告诉妈妈,我没什么大碍,烧已经退下去了,母亲这才放下心来,她没管自己,只是静心照顾我,没几天我完全康复了,母亲却倒下了。这下我彻底被感动了。原来,母亲在用爱筑我的人生。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