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中考英语:各题型答题技巧汇总

2018-04-21 20:28:32中考网编辑

  中考的英语试卷是由客观题和主观题两大部分组成。其中,客观题将分别考查考生的语言、语法、词汇、综合应用能力及阅读理解能力。主观题将分别考查考生的单词拼写、语法结构改错及写作能力。以全国卷来看,可以分为单项选择题、完形填空、阅读理解、单词拼写、短文改错、书面等这几种命题形式。每年的出题形式略有不同。

  1、单项选择

  单项选择题的内容覆盖面非常广泛,考查范围是大纲中所列出的所有语法内容。一般来说,题目会比较倾向于对动词的考查。一些考查语境的题目往往会让考生觉得很难,所以我们要特别重视语境题、时态题等常考类型的题目。单项选择题中,对于那些给出答案非常相似的题目,考生一定要学会整体看问题,正确理解试题原句,认真审准题,利用构词知识推测字意,找出答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